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六里坪沙沟河400万斤西瓜盼销》续

十堰爱心企业买来万斤西瓜 送给创文一线人员

时间:2017-07-07 08:4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李寅 图/见习记者 刘仲黎 报道:丹江口市六里坪镇沙沟河村村民今年种植了600余亩地的西瓜,目前400万斤西瓜陆续成熟,却因信息闭塞,导致西瓜滞销。十堰晚报对此事报道后,引起多家爱心企业前往购买,还有企业将买来的西瓜送给执勤交警等坚守在创文一线的工作人员。

“老百姓种地不容易,我们打算去买一货车西瓜,送给创文一线工作人员。”昨日上午,十堰林安商贸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刘鹏和同事驾车赶到沙沟河村,购买了1万斤西瓜。返回十堰城区后,他们又冒雨将西瓜送给正在路边执勤的交警及引导安全出行的志愿者等。“既帮助了瓜农,又让创文工作人员感受到温暖,我们觉得很值。”刘鹏说。

当日,三堰虾彗堂宴盛馆酒店负责人蔡先生看到报道后,也到沙沟河村购买了3000余斤西瓜。“后期我们还会继续采购,帮助瓜农。”蔡先生表示。

“我们准备组织游客前往沙沟河村免费品尝西瓜。”昨日,湖北当当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前往沙沟河村了解情况,并决定于7月9日在该村举办西瓜节,开展吃西瓜比赛、西瓜估重比赛、西瓜摄影等系列活动。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如想自驾车前往沙沟河村,可从六里坪镇往均县镇方向行驶约15公里,到达油坊坪村桥头左拐,前行3公里即到。客服热线:0719-8012301、8015822。

同时,湖北小蜜蜂电商也表示,即日起开始预售沙沟河村的西瓜,线下体验店自提0.5元/斤。客服热线:0719-8121950。

“感谢十堰晚报、秦楚网的宣传报道,今天到村里的车一辆接一辆,除了十堰本地的爱心企业,襄阳、宜昌等地也来了不少爱心商家,帮助解决西瓜销售问题。”昨日,沙沟河村党支部书记郑加银高兴地说。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