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扎实整治农贸市场

时间:2017-07-07 08: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宸 夏伟 报道:“要确保摊位分区管理整齐、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消防安全措施过硬……”7月5日上午,茅箭区商务局对辖区柳源农贸市场、顺强农贸市场进行督导,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

全市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后,茅箭区迅速行动,联合市直相关部门对标对表狠抓农贸市场整治,于6月30日前完成全部整治任务。据悉,在农贸市场整治过程中,针对顾家岗农贸市场、陈家岗农贸市场等市场内外存在的占道经营问题,茅箭区商务局每天派出工作人员实行“驻场式”监管,发现临时摊贩及时清理,并要求经营户不得随意摆摊经营;关于环境卫生问题,该区要求各农贸市场负责人增加保洁员,加强市场内外的环境卫生清理,确保垃圾清扫及时;为了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该局制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知识为内容的宣传展板100余块,安装到各农贸市场的显著位置,向农贸市场经营户发放创文知识宣传单3000余份,要求各农贸市场充分利用LED显示屏等载体传播创文知识。

下一步,该区还将按照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标准,对辖区21家农贸市场进行再排查、再整治,确保问题不反弹,整治成果有效巩固。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