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魅力中国城》投票平台正式上线 32城全民票选

时间:2017-07-06 17: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盈科旅游联合中央电视台打造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是中国城市的跨屏融媒体创新互动。城市主政者及城市其他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人共三人组成战队,通过四个阶段竞演,由现场观察团、观众与网友投票推选出“观众喜爱的年度魅力城市”。

作为节目的联合制作方及冠名商,盈科旅游为节目预计投入启动资金1亿元,整体投入将超2亿元。

全民参与,全民互动,是节目的一大亮点。观众与网友的投票,将决定城市战队能否顺利晋级。观众与网友投票后还可参与抽奖,抽取盈科旅游提供的总价值5亿元的红包。

根据《魅力中国城》的赛制规定,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轮比赛,进行一对一PK。

比赛采取网络投票和现场嘉宾投票的方式进行,因此您喜爱的城市能否顺利晋级,都源于您手上这宝贵的票数!

投票时间:

1、初赛赛段投票时间:2017年7月3日00:00—复赛第一期节目播出时止(暂定11月3日19:30)

2、投票平台起止时间:2017年7月3日00:00—2018年1月1日总决赛首播结束后截止。

投票方式:

1、微信:关注“盈科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投票魅力城”菜单,即可参与投票。

2、官方网站:登录盈科旅游官方网站(http://www.yktour.com.cn),点击首页上方“点击这里,参与投票”进入投票平台,即可参与投票。

3、APP:下载“盈科旅游”APP,点击首页上方“点击这里,参与投票”进入投票平台,即可参与投票。

投票细则:

1、当期竞演城市网络投票计分规则:从当期节目首播播出时起,5×24 小时后止,由公证处公证员统计该时段竞演城市的有效票数,按该赛段公式换算后,即为竞演城市的当期网络得分。以初赛为例,如该期节目于 7 月 14 日 19:30 首播,则网络投票计票时间为 7 月 14 日 19:30-7 月 19 日 19:29。统计该时段两座竞演城市的投票票数,按如下公式换算城市网络得分(如得分不是整数,则四舍五入取整数):

2、待定城市复活规则:

2.1初赛复活 初赛复活投票期为:从投票平台上线时起(7月3日00:00)到复赛第一期播出当日19:30截止。待定城市中,投票期得票总数排名前两名为初赛复活城市,分别进入复赛第五期、第六期参加录制。

2.2复赛复活:复赛复活投票期为:从投票平台上线时起(7月3日00:00)到半决赛第一期播出当日19:30截止。待定城市中,投票期得票总数排名前四名为复赛复活城市,进入半决赛第三期进行录制。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