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环保局推进行政许可及行政处罚“双公示”工作

保障“双公示”常态化

时间:2017-07-06 11:47    来源:十堰环保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及行政处罚行为,确保社会公众的知情权、监督权,郧阳区环保局在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中,积极推进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的“双公示”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专题召开会议研究,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结合“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梳理环境保护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事项公示目录。二是层层夯实责任。将“双公示”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到股室,并明确任务报送时间节点确定专人负责及信息更新。三是开展上传信息“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提高信息质量,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及行政处罚信息的公示程序。四是主动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对环保部门权责清理中涉及的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的监督,形成公开透明的信息公开机制,完善社会信用体系,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今后,该局将进一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进一步健全完善双公示工作机制,扩大公示信息范围,使信息公开工作更及时有效,增加公众参与环保的途径。(郧阳区环保局 兰琼)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