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咬人”窨井盖盼更换

时间:2017-07-06 09:3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鲍欢 报道:4日晚7时40分,市民王女士(化姓)正和母亲在路上散步,谁知一块窨井盖突然侧翻,“咬”住了母亲的右腿,导致其右小腿内侧被划伤。

王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地点在车城路49号市十三中附近,当时母亲走得好好的,也没注意到踩上了窨井盖,没想到窨井盖突然侧翻,虽然幅度很小,但母亲因右脚被“咬”住,结果摔倒在地上,小腿内侧也被窨井盖划出了十多道口子,“伤口不深,不过右腿又红又肿,当时就疼得走不了路。”

对于这次遭遇,王女士又气又担心:“听附近商铺的人说,腿部被窨井盖‘咬’住并不是个例,现在十堰正在开展创文,希望能够排查一下这些问题窨井盖,改善城市环境。”

昨日一早,记者来到事发地,发现这个窨井盖从表面看并没有任何异常,可是用脚踩其侧面,窨井盖就会出现一边落下去,另一边翻起来的情况。住在附近的汪先生分析说,“这条人行道上经常会停一些小轿车,时间长了,窨井盖经不起压,都松动了。”

附近居民希望此事能引起相关单位的重视,尽快将有问题的窨井盖更换。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