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东风总医院积极参加大型中医药知识普及及义诊活动

时间:2017-07-05 08: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6月30日,主题为“贯彻实施中医药法,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大型义诊活动正式启动,市东风总医院专家义诊团积极参与,将健康服务送向基层百姓。

此次活动由十堰市卫计委牵头组织,旨在大力宣传党和国家有关中医药的方针政策,弘扬中医药文化,普及中医药知识,加深人民群众对中医药的理解和认识,扩大中医药的影响,树立社会形象,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因早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和文化环境。来自东风总医院心内科、骨科、中医科等科室的专家积极参加义诊,为广大市民提供量血压、用药咨询、答疑解难等服务。

义诊现场,前来进行健康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对于大家存在的疑问,各位专家一一予以详细解答。活动当天,义诊专家共计开展各项医疗服务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讲资料300余份,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