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快来投票!《魅力中国城》投票十堰仍落后于“对手”茂名

时间:2017-07-05 18: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磊 报道:3日起,央视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全国投票正式启动,市民开始踊跃投票。目前,十堰票数仍然落后同台竞演的城市广东茂名,请大家继续每天为家乡十堰投票,并且分享给更多人为十堰投票、加油。

《魅力中国城》投票通道开启后,参选的32座城市各尽所能,纷纷为自己的城市投票。十堰市民也踊跃开始投票,这两天,十堰人的朋友圈被投票页面刷屏。大家不仅自己投票,也积极分享出去,邀请更多人为十堰投票。

截至今日下午6时,十堰已经得到26655票,而与十堰同台竞演的广东茂名市得到43144票,十堰的票数与竞演城市相比有一定差距。

此次节目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轮比赛,进行一对一PK。比赛采取网络投票和现场嘉宾投票的方式进行,市民可以通过网站、客户端、微信等平台为十堰投票,每人每天可投一票。

记者了解到,根据规则,投票的时间段分为初赛复活投票期和复赛复活投票期。在初赛的复活投票期,从投票平台上线时起,到复赛第一期播出当日19:30截止。待定城市中,投票期得票总数排名前两名为初赛复活城市,分别进入复赛第五期、第六期参加录制。 

而在复赛复活投票期,时间从投票平台上线时起,到半决赛第一期播出当日19:30截止。待定城市中,投票期得票总数排名前四名为复赛复活城市,进入半决赛第三期进行录制。 

十堰在充分准备竞演节目的同时,也在积极组织投票。投票平台将全程开启,全程计票,不清零。微信、官网和手机客户端三个投票通道的投票数据将导入同一数据库,票数保持实时同步。所有投票平台将在北京市方正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之下,确保投票真实有效。

目前,十堰多部门积极组织、宣传发动市民投票,通过市民的微博、微信,有影响力的公众号等多方面为十堰投票,争取更加广泛的支持。

市民可通过四种方式为十堰投票:

1、关注“十堰晚报”(sywb8110110)或“秦楚网”(weixin10yan)微信公众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下方“魅力中国城”菜单,在弹出的投票页面中选择“十堰”进行投票。

“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秦楚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可以关注“盈科旅游”微信公众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下方“投票魅力城”菜单,在投票页面中选择“十堰”进行投票。

“盈科旅游”微信公众号

3、市民还可以登录盈科旅游官方网站(http://www.yktour.com.cn),点击首页上方“点击

这里,参与投票”进入投票平台,在投票平台中选择“十堰”,即可进行投票。

4、下载“盈科旅游”手机客户端,点击首页上方“点击这里,参与投票”的菜单栏,进入投票平台,在投票页面中选择“十堰”,投上一票。

投票后还可参与抽奖,抽取总价值5亿元的旅游红包,赢得全国多地的景点门票。

记者了解到,目前,不少市民已经踊跃参与到投票之中,在通过多种途径分享投票链接的同时,就已经在宣传、推介十堰。通过此种方式,更加提高十堰的美誉度,增强十堰人民的凝聚力,共同为家乡十堰加油。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