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要不得!自家吃水不方便 男子竟将他人水管割破

时间:2017-07-04 20: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罗伟  通讯员 张娟 乐绪懿 报道:天气炎热,眼见自己家水井蓄水量减少,而别人家水井却是满满的,郧西男子柯某便动起了歪心思,将别家水管割破,柯某被民警严厉批评教育。

2017年6月30日,郧西六郎派出所接到村民陈某报警称,自家的水管被人割破了,使很多人吃水问题受到了影响。接警后,民警迅速驱车赶往青铜沟村进行处置。

民警通过仔细查找和走访,最终锁定了相邻的赵家河村男子柯某。原来,近期天气炎热,柯某见自己家水井蓄水量逐渐减少,而赵家河村某沟上游处陈某家的水井蓄水量却不见减少,且其家中驻扎有施工队,认为自己的吃水问题受到了陈某家的影响,遂将通往青铜沟村陈某家的水管割破。

得知该情况后,民警现场对柯某进行了严厉批评和教育,最终柯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将陈某损坏的水管修复,恢复了通水,并取得了陈某的谅解。

( 责任编辑:刘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