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新洲镇召开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7-07-04 16: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文俊 陈莎莎 报道:7月1日下午,竹溪县新洲镇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新时代党员风采,总结半年工作,表扬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部署督办当前重点工作。

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全体参会成员起立同唱国歌,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对全镇10个优秀党支部、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现场宣誓

在回顾全镇半年工作、开展表彰的同时,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对下半年工作及当前精准扶贫大数据核查、“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易地扶贫搬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防汛、征兵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通过重温光辉历程坚定信念、总结工作找差距、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措施抓落实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主职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镇单位负责人、新转正党员及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后,该镇还对32名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