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黄龙镇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汇演

时间:2017-07-04 15:3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坤 余琳琳 报道: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丰富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强化黄龙人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人翁意识。7月3日下午,由黄龙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庆祝建党96周年暨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汇演”在斤坪村黄龙壹号生态园隆重举行。全镇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欢聚一堂,座无虚席,为党的生日献礼,坚定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信心。张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璐等到现场观看文艺演出。

随着《中华全家福》欢快喜悦的腰鼓表演,汇演正式拉开帷幕。献给党的《赞歌》慷慨激昂,意气风发,抒发了黄龙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永远跟党走的豪情壮志。小品《创文请讲普通话》通过形象生动的表现形式,幽默风趣的语言艺术,让群众对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有奖问答环节,通过对“两学一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党务、创文知识的抢答,群众们更加了解了我们党的先进性和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汇演在《中国梦》的优美舞蹈后拉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还引导党员时刻保持先进性,在集体中永远彰显凝聚力。精彩的文艺节目,更富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明主题,呈现了美轮美奂的文化盛宴,表达了全镇上下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坚定信心。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