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喜庆建党96周年

时间:2017-07-04 15:11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本网讯(余勇超)连日来,全区各地各部门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喜庆建党96周年。

汉江路街道机关、村(社区)两委班子、入党积极分子140余人,齐聚阳光小学庆祝建党96周年。街道将党建与创文工作紧密结合,现场给每位党员发放创文倡议书,通过集体诵读的方式,让每位党员能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要求全体党员能够在创文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争当创文工作的践行者、示范者、监督者,为全市创文冲刺贡献自己的力量。

车城路街道举办了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暨“展共产党员风采 攻坚决胜创文工作”演讲比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璐出席活动并担当主任评委,与基层党员同庆党的生日。8位纳新预备党员在党旗下下宣誓,130多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演讲中,选手围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攻坚决胜创文工作,细说了创文工作开展以来的酸甜苦辣,道出了基层工作的艰辛,激发了大家对创文攻坚决战决胜的信心。比赛结束后,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

区农业局开展了文明创建及为包保贫困户“送清凉”活动。围绕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投入资金3.5万元开展创文标牌制作、环境卫生死角整治。以西沟乡岳竹村、方滩乡喻家湾村、柏林镇柏林村为重点,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保贫困户开展“送清凉”活动,主动为贫困户办理1至2件实事,宣传扶贫政策、增进群众感情。

区就业局党支部与凤凰沟村党支部联合召开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向凤凰沟村赠送产业发展资金2万元、七一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专项资金3200元,并组织了凤凰沟村30名党员前往西沟乡相公岭村、长坪塘村、白石村、黄龙镇斤坪村、方滩乡方滩村、沉潭河村等地考察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党建促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观摩让党员近距离感受到发展差距、群众思想观念的变化,激发凤凰沟村加快发展的决心,也激发了区就业局党员干部帮扶脱贫攻坚的责任心的信心。

6月29日上午,十堰工业新区党工委组织开展“项目一线党旗红”庆祝建党96周年。新区党工委带领辖区8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30余人,在花园沟隧道工地现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新区召开了以“项目一线党旗红+创文攻坚战”为主题召开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列席学习。华迪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全洪说:在项目拉练中看到许多重点项目快速建设很震撼,党工委像一个大家庭干事创业很激动,做好非公党建企业有责任,为张湾的经济发展、为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最大力量。

西城开发区西城社区以“纪念建党96周年暨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主题,组织40多名党员参观了茅箭区茅塔乡东沟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从展出的历史图片、实物陈列中追寻先烈流血奋斗的光辉事迹。党员们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净化,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立足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创文攻坚行动,做合格党员,为开发区的发展,张湾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辑:徐春晓)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