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加快建设华彬矿泉水项目

时间:2017-07-03 08: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郭浩 付延峰 报道: “我将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竭诚服务,咬定目标不放送,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干90天,打好攻坚战,确保华彬矿泉水项目建设如期竣工投产!”6月28日,竹溪县召开华彬矿泉水项目竣工倒计时誓师大会,通过宣誓的方式为项目建设再鼓干劲。

华彬矿泉水项目自2016年1月开工以来,生产区厂房已累计完成钢结构总工程量的68%,地面混凝土浇筑完成40%,砌墙施工完成工程量的30%,生活区综合楼、宿舍楼低级承台基础处理完成50%。同时,交通建设、进场路建设、油气站建设、供电系统等建设均在快速进行中。

为确保今年10月华彬矿泉水项目如期竣工投产,该县成立华彬矿泉水项目协调服务领导小组,从项目各项手续办理、道路运输保障、配套设施建设、厂区周边边坡治理等各方面做好协调服务,严格实行并联办理、现场办理、一次办理,为项目建设开“绿灯”、服好务。同时,强化考核问责,将项目推进情况与乡镇和部门改革性津补贴、绩效工资、年度绩效考核、评优表模等挂钩,对因履职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进行责任追究。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