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夜之间大洋五洲小区路边三车车窗被砸 一车被盗千余元

时间:2017-07-01 17: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被砸坏的车窗玻璃散落在车辆副驾驶座位上。

秦楚网讯 记者 何磊 报道:6月29日晚,十堰林荫大道沿线的大洋五洲小区路段附近,三辆在此停放的车辆车窗被砸,其中一辆车的车内1000余元现金被盗。

6月29日晚7时许,市民刘先生和往常一样,驾车回家,并且把车停在位于林荫大道沿线的大洋五洲小区路段对面。“靠近小区一侧路边没有位子了,我就停在小区对面的道路一边。”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停车时此处也已经停放了多辆车。

6月30日早上6点多,刘先生出门准备驾车时,却发现车辆副驾驶一侧的车窗被损坏。副驾驶处的整块车玻璃被掀掉。被砸坏的玻璃和碎片散落在驾驶室内,车内杂物箱等处也有明显被翻动的痕迹。刘先生仔细察看后发现,放在车内杂物箱的1000余元现金和行驶证不翼而飞。

不仅刘先生的车辆受损,刘先生车附近的几辆车也有受损情况。“还有两辆SUV,车窗玻璃也都被砸,其中一辆前挡风玻璃处留有车主电话,我就打电话通知了车主。”刘先生介绍,随后,两人都报警,民警到现场进行勘察。

记者在此处了解到,每天都有不少车辆停在路边,也曾发生过车窗被砸的情况。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