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高速公路上无证驾驶被查 用烟盒装2000元企图贿赂民警

时间:2017-07-01 09:1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蒋某将2000元装进烟盒企图贿赂民警。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李寅 特约记者 刘铭炀 报道: 6月28日下午,一名男子将一个烟盒放在省高警郧西大队机动中队办公室的办公桌上后匆匆离去,民警打开一看,里面竟然装有2000元钱。

10天前,男子蒋某因无证驾驶,在福银高速公路十堰西收费站被省高警郧西大队民警查处。6月28日15时30分,蒋某找到民警表示要处理违章。在机动中队办公室内,蒋某自称有心脏病,希望民警不要拘留他,并反复暗示民警出去私聊,被负责办理该案件的机动中队中队长严词拒绝。

见民警并不买账,蒋某称下次再来处理,趁民警不注意将一个烟盒放在了办公桌上离开。民警事后发现烟盒里竟塞满钞票,经过清点,确认装有2000元。民警打电话给蒋某,要求其立即回来。

蒋某回到机动中队办公室后,民警将钱还给蒋某,让其当面点清,并告知其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将罚款2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要求他不要再试图逃避处罚。

鉴于蒋某认错态度较好,民警对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诉蒋某如果确实身体有疾病,可以到医院开具相关证明材料,会根据病情按照法律规定酌情处理。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