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在全市纪念建党96周年座谈会上勉励广大党员

不忘初心 不懈奋斗 在推动十堰转型跨越中再建功业

时间:2017-07-01 08:0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全正 报道:昨日,我市纪念建党96周年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张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勉励全市广大党员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在十堰建成湖北区域性增长极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超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荣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等出席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部分党员代表的发言后,张维国代表市委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并为十堰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十堰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十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宗旨,胸怀全局,无私忘我,用忠诚和坚毅,在郧山汉水间浇筑起一座座巍峨丰碑。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一个生态宜居、创新开放、幸福和谐的大美十堰正展现在全市人民面前。

张维国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敢于担当的精神、真挚为民的情怀,推动十堰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他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绝对忠诚的信仰者。提升政治站位,把践行“四个意识”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中、彰显于业绩中;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把“四讲四有”标准贯穿于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做先进思想的引领者。把学习作为解决本领恐慌的重要途径、抓好理论武装的必然要求、强化思想引领的行动自觉,在新知识、新思想的学习中提升素质、增强本领,在政治理论学习、接受党性锻炼和道德教育中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广学博学中感悟人生、提升境界、把握规律、探求真理。三是要固本强基抓组织,做勇于担当的践行者。进一步选优配强各级班子,夯实党的基层基础。四是要驰而不息抓作风,做纪律规矩的捍卫者。持续整治“四风”突出问题,让各种不良风气无处遁形;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做到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充分发挥问责利器作用,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五是要服务中心促发展,做务实重行的垂范者。坚持在转型发展中当先锋,在脱贫攻坚中求作为,在文明创建中展风采,在生态崛起中立新功。

张维国最后强调,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省委明确提出支持十堰建成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在年初市第五次党代会上,市委也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五大目标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断开创我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成湖北区域性增长极提供坚强保障。

柯德馨、彭锦章、何儒芳、张万锋等老领导、老干部代表以及部分市直单位、基层一线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