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审计局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30 17: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守泉 通讯员 董鹏 汪炜 报道:6月30日上午,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竹溪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温党史、学先进、比贡献、促脱贫”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表彰先进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樊城区审计局财政审计科科长舒刚同志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总结了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对照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了安排。

慰问党员

加开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加开以“温党史、学先进、比贡献、促脱贫”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由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一堂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葆党员本色,牢记我党的发展历史,珍惜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

主题党日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该局主要领导带头深入联系点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将党的温暖传递到一线。同时,对局内生活困难和老党员进行了一次走访慰问,并想方设法解决慰问困难对象实际困难,确保慰问效果。

开展一次表彰活动,对2016年工作成绩优秀、表现出色的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通过评选表彰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认证撰写党性分析材料,深刻查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好整改提高。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