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扎实推进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17-06-30 09:11    来源: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播报

2017年6月中旬以来,开发区将软件比对获得的842条精准扶贫政策落实问题线索转交白浪街办党委和区联合调查组开展入户核查,同时组建4个核查组、协调2家业务主管单位同步开展复核抽查和督办指导。

6月28日,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燕采取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的方式,直接深入辖区群众家中,对大数据检查检查的入户核查和复核抽查工作开展明察暗访。

调研过程中,凌燕要求各核查组要认真核查,注意调阅收集原始证据资料,做到入户核查“一遍过”,少给群众增添麻烦。要求各督察组要加快复核抽查进度,加大对领导干部、村干部和财政供养人员及其家属等重点问题线索的核查力度,同时对政策宣传和政策公开进行检查督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检查中,凌燕对群众反映的个别村卫生室存在的公共卫生服务不到位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并要求迅速整改。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