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全国演员海选正式启动

时间:2017-06-30 08:26    来源:武当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6月28日上午,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全国演员海选在华中师范大学启动首场比赛。现场来自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剧组导演、副导演,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旅游局、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等三方代表组成评审对来自华师及武汉的艺术专业类、剧社演员、优秀文艺大学生等报名选手进行现场评审与选拔。大赛组委会还将于7月3日、7日,在西北大学(西安)和北京体育大学(北京)进行另外两场演员海选,最终将选拔出包括男女主演、配角在内的演员角色。

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武当山的神话故事,仙山武当有一株药草经过千年修炼化为人形,在凡间历经爱情,善恶考验,面对邪恶耗尽千年道行,春风化雨拯救世人,最终由天神点化、得道升仙的故事。全国演员海选,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由湖北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指导制作,北京中视海创文化传媒与北枫影视联合制作发行。

据悉,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剧本改编自《太极武当》全国网络征文小说大赛1069号小说作品《甘茶蔓蔓》,由国内著名网络原创文学平台百度文学纵横中文网从投稿的1000多篇中择优评选产生。旨在通过文学艺术及影视作品的形式传播武当山的魅丽文化和旅游形象。大赛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全国网络小说征文大赛借助百度文学纵横中文网在全国网络原创文学平台的强大影响力和号召力,征集全国的网络作家、写手与网络文学爱好者等网友的参与,筛选出一批以“武当山”和“武当文化”为主题的优秀网络文学作品。第二阶段,全国演员海选将在北京体育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北大学与武当山进行四场主要演员与群众演员的海选工作,进一步扩大电影的社会影响力。第三阶段,电影将在武当山进行实景拍摄,经过后期制作与全网上映,高校展映,网络传播等形式进行电影的宣传,进一步扩大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影视作品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

据了解,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预计在2017年10月-12月发布上映,敬请期待!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