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3男子深夜非法电鱼被刑拘

时间:2017-06-29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寅 通讯员 伍莹松 王清廷 特约记者 周家山 报道:11条渔船趁夜色,在汉江江面采用高压设备非法电鱼。近日,郧阳区检察院、公安局、水利局渔政站等部门开展夜查电鱼行动。

前不久,郧阳区检察院、公安局、水利局渔政站等部门联合行动,成立专班,分三组到五峰乡尚家河村夜查电鱼。当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黑夜中的尚家河村江段灯火通明,整个江段被11条电鱼船的马达声覆盖。当第一组执法人员从安城码头乘船渡江向尚家河村靠近时,被电鱼船发现,很快江面11条电鱼船关灯熄火,电江鱼的升压机也被转移,一些鱼被在北岸等候的车辆拉走。执法人员迅速改变战术,调动20余人过江截船,至次日凌晨2时许,扣压电鱼船7条、江鱼100多斤,3人被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