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一惯犯出狱3天又作案 不思悔改再“进宫”

时间:2017-06-29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代猛 报道:盗窃判刑刚出狱,就再次溜门入室行窃,不料被回到家的主人发现。近日,张湾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会同汉江路派出所将该惯犯抓获。

近日,张湾警方接市民张女士报警称,她将一名小偷锁在家中,请求帮助。接警后,张湾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会同汉江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张女士家,开门一看,一男子蹲坐在墙角。经查,男子姓杜,房县人,今年2月,在城区溜门进入一酒店吧台,偷走香烟、白酒、手机等物品。后杜某被茅箭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4个月。

前不久,杜某刑满释放。释放第3日,杜某发现身上现金所剩无几,又产生了偷窃的想法。随后,他来到汉江路街办八亩地村一农户家,见大门虚掩,遂进入室内翻找值钱物品。没想到,几分钟后房主张女士返回家中,并随后将杜某锁在家里。

目前,杜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