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两口子离婚后当街起冲突 竹山两男子嫁接血腥视频网上传播被行拘

时间:2017-06-29 09:5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邹一丁 报道:两口子离婚后当街起冲突,竹山两男子看到后录下来,为达到吸引眼球的目的,将割喉图片与冲突视频嫁接后发到网上。6月27日,竹山县警方通过细致调查,依法对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黄某、胡某处以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6月8日23时许,竹山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接到举报,称有人在微信群传播当天发生在宝丰镇街头的案件视频,同时链接有一女子被割喉的血腥图片,引起不少网友恐慌。竹山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和宝丰派出所民警经多方查证,在竹山县潘口乡将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人黄某、胡某抓获。

经查,竹山县麻家渡镇居民郭某和妻子于6月8日上午经法庭判决离婚后,当街发生冲突,被网友拍摄视频发布到网上,黄某和胡某为达到吸引眼球的目的,将一张女子被割喉的血腥照片附在视频后,视频和照片迅速在网上传播,引起网友恐慌,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