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严查严处“微腐败” 郧西今年立案审查71人

时间:2017-06-29 08: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新炜 报道:“安家乡田坑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违规套取国家退耕还林补助资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日前,郧西县纪委通报了一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今年以来,郧西县纪委紧盯基层干部手中的 “微权力”,将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作为监督重点,开展严查“微腐败”专项行动,成立6个督导组,督促乡镇(场区)围绕8个方面重点内容全面开展清查,严肃查处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

今年截至目前,郧西县纪委排查问题线索592条,查实178条,处理182人,其中立案审查71人,给予党政纪处分30人,组织处理111人,移送司法机关4人,涉及金额572.94万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