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金融活水润农家

竹溪再增小额扶贫贷款担保金1000万元

时间:2017-06-29 08: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谢娇 报道:昨日,笔者从竹溪县担保中心获悉,该县对原有扶贫贷款担保金进行全面调整,再次追加贫困户小额扶贫贷款担保金1000万元。

扶贫贷款担保金的主要用途是支持贫困户发展种植养殖业、农产品加工业、乡村旅游业、电商物流业、服务业等致富增收产业,单笔贷款授信金额最高可达10万元,期限为1至3年,执行央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具体额度和期限,由受理银行根据村级惠农服务站或村两委的推荐意见,经入户调查后确定。凡是符合国家信贷政策准入要求并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均可享受免抵押、免担保和贴息支持。

据了解,该县扶贫贷款担保金经过调整后,小额扶贫贷款受理银行由原有的1家增加至邮储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十堰农商行、楚农商村镇银行等5家银行,服务覆盖全县15个乡镇。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