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总工会开展道德模范进企业巡讲 为创文加油 

时间:2017-06-28 11: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李强 实习生 李金芝 通讯员  曹善敏  报道: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推进道德模范进企业,让职工深入了解和学习道德模范,6月27日下午,由张湾区总工会主办、中共十堰西城经济开发区委员会承办的道德模范进企业巡讲活动在西城经济开发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来自张湾区草店村的村名田荣庆和湖北广奥减震器制造有限公司技术员肖祖玉两名道德模范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典型事迹,并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积极态度,传递了道德的正能量。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承诺签名。

据了解,道德模范巡讲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全国文明指数测评必测项目,张湾区总工会组织本次巡讲活动主要是为了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顺利过关和大力推进职工群众道德建设,让道德模范走进职工群众,让职工群众走进道德模范,把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传播到车城大地,让职工深入了解、努力学习道德模范,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用道德模范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见贤思齐、多做贡献,引导人们对照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评议身边人、身边事,形成健康向上的基层道德舆论场所,真正使人民群众做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

据悉,张湾区总工会、开发区全体干部、学校老师、社区干部群众及辖区企业职工等2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