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老干部发挥余热支持创文

时间:2017-06-28 15:1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柯栋 报道: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推进力度很大,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以身作则,带头落实推进,取得了显著成绩。随着创文工作的深入,我遇到的礼让座位、搀扶过马路等好人好事越来越多,作为一个80多岁的老人,市民的这些善举极大方便了我的生活,让我觉得非常温暖。”6月26日,原郧阳地区行署副专员陈永贵对记者说,作为退休老干部,自己要积极践行创文的各项要求,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现在是我市创文冲刺阶段,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陈永贵建议:“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对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创新创文宣传方式,引导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创文,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履职担当,把具体措施落深、落实,巩固阶段性成果、扩大创建战果,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