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中学多举措筑牢暑假安全教育工作网

时间:2017-06-28 13: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家长会期末安全教育大会。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姚金均  魏东有 报道:期末来临,暑期将至,武当山中学瞄准重要节点,于6月27日上午,召开全校1000余名家长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全方位、无缝隙、多举措抓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

安全防范首先防溺水。该校首先通报了近期湖北发生的学生溺水死亡报道,警示家长担负起监管义务,杜绝发生安全事故。还就武当山特区的山危、水深、洞险、岸滑的风险特点,给家长们做了重点警示。会上,组织家长集体学习了《中小学暑假安全告知书》,千余名家长现场在《中小学暑假安全告知书》签字,一律不代签不漏签。对于不会写字的家长,摁上自己的指印。家长签字率100%,做到全覆盖。

据悉,该校已经制定了暑期监管方案,将派出教师排查池塘、深潭、沟渠、大河等危险区域,督促所在处村组设立警示牌,对私自游泳、戏水学生抓拍教育,配合家长对学生进行说服教育,实行全程跟踪管理,为学生安全度暑假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