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文体新广局举办“文明·诚信”讲座

时间:2017-06-28 09: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蒋明丽 报道:为抓好创文工作,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切实提升机关党员干部职业道德修养,6月26日下午,市文体新广局举办“文明·诚信”暨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专题培训讲座。

市委党校科研办主任、副教授程鹏以“公务员诚信与职业道德建设”为题,结合国内外的典型案例,从中华文明诚信文化传统、现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据悉,该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党员干部信用知识学习,增强党员干部信用意识,提高党员干部职业道德修养,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提升干部职工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能力,以文明诚信和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的成果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