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当新的增长点——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孙道军

时间:2017-06-28 08:4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全正

“本次党代会报告中很多方面涉及十堰,最让人感到振奋的是省委明确提出,支持十堰在全省多极发展格局中建成区域性增长极。”昨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郧阳区委书记孙道军在参加审议省党代会报告时说,省委为十堰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必须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用报告精神指引科学发展、转型跨越。

孙道军说,在今年初的市五次党代会上,市委提出支持郧阳区建设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绩优极、脱贫攻坚的领先极、生态环保的示范极、改革开放的先导极、城市文化的支撑极和党建工作的坚强极,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走在全市前列。市委对郧阳区提出的发展目标,可以说与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高度一致,极大地提振了郧阳区比拼赶超、争先进位的信心和决心。

“省党代会报告中还提到,支持20个左右发展后劲足、承载能力强的县(市、区)建设成为新的增长点。”孙道军说,争当新的增长点关键在咬定目标、苦干实干,郧阳区将大力实施“生态立区、工业强区、旅游兴区、人文特区”战略,全力建设美丽、实力、活力、魅力新郧阳。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