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崔晓宏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视察创文工作时要求

精心营造氛围 凝聚创文合力

时间:2017-06-28 08:3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肖军 通讯员 王栋 报道:6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崔晓宏来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项视察创文工作。

崔晓宏先后深入柯家垭安置区建筑工地、新源广场、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等地察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崔晓宏指出,创文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行动迅速,举措得力,氛围良好,效果明显。迎检在即,后期任务还很艰巨,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逐一整改。他要求,要再宣传再发动,精心营造创文氛围,凝聚创文最大合力,全民参与,全域推进,鼓足干劲,一鼓作气,实现目标;要再对标再对表,查漏补缺,解决问题;要再统筹再细化,形成务实高效的创文工作机制;要严纪律严要求,真正发挥监督执纪“牛鞭子”的作用,保证创文工作有序推进。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