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慧莉活动报道集

张慧莉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要求

学习先进精神 争当五个表率

时间:2017-06-28 08: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举行“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践行五个坚持的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慧莉指出,廖俊波同志是一位心中有党、有责、有民的党员干部。要带头向廖俊波同志学习,自觉把向廖俊波学习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践行五个坚持结合起来,与党办系统正在开展的“致力三个提高 争当五个表率”主题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在政治品格、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岗位意识、纪律意识等方面深学、细照,在学先进中找差距,争做践行五个坚持的表率。

她要求,要强化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争当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强化大局意识,提升执行能力,努力争当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表率。要强化发展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争做服务发展的表率。要强化党规意识,提高工作质效,努力争当敬业奉献的表率。要强化廉政意识,提高自律能力,努力争当严守纪律的表率。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