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践行承诺富乡亲——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魏登殿

时间:2017-06-27 08: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全正

“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举措很务实、很有针对性。”昨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党支部书记魏登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贫困村要稳定脱贫致富,只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

魏登殿表示,坎子山村将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坎子山村优势,大力发展畜牧业和种植业,为贫困农民找到脱贫致富的有效途径;二是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努力实现“整体搬得出,长期稳得住,逐步富得起”的目标;三是争取上级支持,完善全村基础设施,提升村民生活水平;四是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助力村民长远致富的重要手段。

“党代会报告中有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内容表述,给了我们基层更大的致富信心。”魏登殿说,“我坚决兑现‘让每一家、每一户都富起来’的承诺,不让一个兄弟姐妹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