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深化医改惠民生 ——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郝吉红

时间:2017-06-27 08:4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全正

“省委对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高度重视。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深感责任重大。”昨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竹山县人民医院骨二科主任郝吉红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郝吉红就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加强人才培养,不断提高基层医疗水平,推动分级诊疗制度落实。二是要加大医疗卫生事业投入力度,加强对医疗卫生行业和机构监管,防止不合理收费,减轻群众就医负担。三是加大医保、合作医疗的报销比例,解决群众看不起病、因病致贫等问题。四是要加强药品使用管理,防止药费上涨。五是不断健全医院与患者的沟通机制,建立融洽和谐的医患关系。

“党代会报告为全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指出了方向,描绘了蓝图。”郝吉红说,作为一名基层医疗工作者,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竭尽所能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