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启动

时间:2017-06-27 17:15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西在线讯 通讯员 宝燕 报道:6月22日上午,郧西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在香口乡举行,标志着我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已进入全面推进实施阶段。

为进一步深化医改任务,加快推进全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转变医疗卫生服务模式和服务理念,构建新型合谐医患关系。郧西县遵照上级有关精神,在明确签约责任主体,把握签约服务重点,规范签约服务内容,加大宣传引导上做实做细,让更多的人自愿主动接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通过家庭医生,能够更加优质、快捷、准确地服务村民,能为村民提供全程、上门、准时和预约服务。

签约仪式结束后,县中医院专家还为现场的居民进行了义诊,眼科、神经内科、心内科、儿科、妇产科等5名专家为居民答疑解惑,提供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现场共发放家庭医生签约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130余人次,现场签约了80多人。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