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小伙儿动车上浪漫求婚 网友围观点赞送祝福

时间:2017-06-27 09: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记者 鲍欢 图/网友供图 报道:“莹莹,嫁给我吧!”25日下午,一名十堰小伙儿在开往十堰的列车上,向自己的女友求婚,在鲜花、钻戒,以及车上乘客的见证下,两人幸福相约相守一生。男主透露他们将于明年初举行婚礼。昨日,女主发微博纪念这有意义的一刻,获得网友围观点赞和送祝福。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叫赵秦钰祺,来自湖北十堰。今天是我和在座的一位女生牵手的第364天,相识的第3065天,在此我请大家能够共同帮我见证我对她一生的承诺,同时也请大家能够给予我一点鼓励。”25日,从武汉开往十堰的D5216次动车12节车厢上,一名男生单膝跪地,向交往一年的女友求婚,同车乘客欢呼鼓掌,为他俩送上祝福。

这一次的表白让这趟列成变成了“幸福号”,同车的一位女士因为见证了这场求婚心情大好,特意向两位当事人表示感谢:“我的心情原本非常难过,但因为你们的幸福传染给我了,我现在特别开心,谢谢你们。”

求婚男主赵先生告诉记者,她和女友任女士是高中同学,俩人今年都是24岁,去年正式确立恋爱关系,早有求婚打算的赵先生今年5月21日订了一枚戒指,上周日他去武汉买戒指,恰逢女友任女士去武汉参加自修课程的期末考试,于是他便精心策划了这场求婚。“除了我自己没有人知道这次的求婚,所以当她看到我捧着鲜花,拿着钻戒出现在面前时,完全惊呆了,直到最后才说了句‘我愿意’。”

昨日,女主任女士将求婚的照片发到微博上,引来不少网友围观送祝福,近百名网友为其点赞,大家都希望他们能白头偕老。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