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男子醉酒坠桥 消防官兵20分钟将其救起

时间:2017-06-27 09:1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消防官兵对醉酒男子进行施救。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刘惊涛 通讯员 骆禹安 报道:25日18时50分,有群众向郧阳区消防中队报警称,郧县二桥靠近茶店桥头方向有一男子醉酒坠桥。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将其救起送医。

18时5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坠桥男子已被民警救至岸边。现场指挥员和医护人员来到岸边,首先对他的身体状况进行查看,发现该男子并无大碍,只是喝醉了酒全身动弹不得。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穿着救生衣携带绳子、担架等救生器材下到河岸边对醉酒男子进行救援。消防官兵首先用安全绳将醉酒男子固定在担架上,在做好防护措施后,再将担架小心翼翼地向河堤上抬去。

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男子终于被成功抬上河堤。随后,消防官兵将该男子移交急救人员进行救治。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