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国篮球青年锦标赛十堰赛区比赛闭幕 浙江队全胜夺冠

时间:2017-06-26 21: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为全国篮球青年锦标赛十堰赛区比赛现场。

秦楚网讯 记者 何磊 报道:今晚,2017李宁全国篮球青年锦标赛(斯柯达柯迪亚克十堰赛区),经过一周的激烈对决,正式落幕。拥有7名国家篮球青年队员的浙江稠州银行队以全胜战绩获得此次锦标赛的冠军,贵州森航和洛阳金星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悉,已经取得前6场胜利的浙江稠州银行队,最后一场迎战洛阳金星队。洛阳队也在此前的6场比赛中取得了4场胜利,实力不俗。

前三节比赛中,两队各有精彩进攻,也在防守端做足了准备,不仅频频带来精彩突破,还有不少三分球命中,比分交替上升。浙江队在此次比赛中首次遇到如此紧逼的对手。

进入第四节比赛,浙江队队员在关键时刻犹豫,错失了不少得分良机,比分一度被洛阳队反超。两队在最后时刻,洛阳队抢下一个前场篮板,浙江队战术犯规,最后通过罚球打成58:58,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洛阳队先声夺人,一上来连得4分,但是浙江队也稳扎稳打,比分仍然交替上升。而在最后10秒钟时间,洛阳队领先1分时对方犯规,发球后领先2分,并且留给浙江队仅有1.7秒。

就在所有观众都认为洛阳队将取得比赛胜利时。浙江队快速发球传至底线,一个三分球投出,比赛结束声响起时,篮球应声入网。3分球命中,浙江队最后绝杀对手取胜。

此战过后,浙江队以7战全胜战绩取得2017李宁全国篮球青年锦标赛(斯柯达柯迪亚克十堰赛区)冠军,贵州森航和洛阳金星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河北体育局队、黑龙江队江苏国立队分别获得此次锦标赛的四至六名。黑龙江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过去一周的时间里,此次锦标赛为市民带来了28场国家A级篮球赛事,让市民享受了一场篮球盛宴。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