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政协委员陈应朋帮助双台乡贫困学生

时间:2017-06-26 15: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赵虎信 汪才东 报道:  6月25日,竹山县政协委员陈应朋来到竹山县双台乡吉阳村汪平家中,将2000元现金交给他大女汪鑫雨手中,鼓励她发愤努力、安心学习。

陈应朋是个体老板,2016年被推选为竹山县第十届政协委员,近年来通过不懈努力,四处承包工程发家致富后,不忘回报乡亲,积极从事慈善助学活动多年。通过亲戚了解到吉阳村汪平家中有三个孩子上学,仅靠汪平一人在外务工,微薄收入很难支撑家庭开支,经济非常困难。陈应朋便主动联系吉阳村支两委干部,要求结对帮扶大女儿汪鑫雨,并帮她办理农商行账号,以后会定期将扶持资金汇入她的账号,直到该生大学毕业。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