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委办公室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26 08:16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本网讯 (贵磊) 6月23日下午,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区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区委副书记戴静,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换届选举会议。   

会上,组织党员观看了《镜鉴》,学习了《党章》和《关于认真抓好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工作的通知》,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区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了总结发言。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会议对新一届党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在落实区委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在服务区委、服务部门、服务基层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不断加强工作创新,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团结拼搏,为加快全区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