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聚焦竹溪重点项目:亚之洲广场建设重新启动

时间:2017-06-26 08:15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竹溪新闻网讯 (记者郭元江)23日下午,记者在位于三堰工业园区的亚之洲广场看到,烈日下,工人头戴安全帽正在作业;工棚内,师傅们撸起袖子修理机械;板房里,技术人员聚在一起分析图纸……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IMG_4754

亚之洲广场建设是我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由海南亚之洲集团开发兴建。因受原施工单位影响,搁浅停工4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经多次协商,亚之洲集团与原施工方解除合约,并通过考察筛选,确定湖南晨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新的施工单位,于今年6月重新启动建设。

IMG_4763

据亚之洲相关负责人介绍,亚之洲广场建设总投资1.6亿元,计划工期450天,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由星级酒店、商业会所、购物中心、高档住宅、写字楼盘等配套设施构成五星级综合物业区。该项目地处东城新区竹溪河畔,紧挨346国道,毗邻”三大广场”,特别是新落成的“两馆一中心”,为亚之洲广场增添了人文气息,地理优越,交通便利,人气旺盛,势必成为人们居家、置业、购物、休闲的最佳选择,将成为我县地标式建筑。

IMG_4724

目前,亚之洲集团为项目复工做了大量基础工作,施工场地布置基本完工,临时道路得到硬化,排污、清理等已经完成,塔吊等机械设备通过检测备案,用于桩基、滑板施工的混凝土和钢筋经质检部门认定合格,工程所需的钢筋、木板等建筑材料也陆续到位,正在抓紧办理施工许可手续,6月底可全面开工。

亚之洲广场项目部负责人表示,亚之洲将坚持“追求卓越品质、奉献一流工程”理念,科学组织施工、强化质量管理、确保项目进度,力争再创一个优质工程,为竹溪建筑行业打造标杆。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