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师永学在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上要求

争做合格党员 争创一流业绩

时间:2017-06-24 12: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特约记者 肖军 报道:昨日,市政协机关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市政协主席师永学,市政协副主席柯大成、程登明,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参加会议。

学习教育专题会上,学习了张维国同志在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紧急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办 《关于服务中心工作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等。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鹏飞作了 《铸 “魂”修 “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交流发言。

师永学要求,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领导干部要作表率,带头学习,带头讲党课,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做好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在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党员干部要践行,要对照党章要求,锤炼党性修养,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 “四有”合格党员;要加强机关党建,健全和完善党组议事规则、民主生活会制度、支部 “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形成管党治党的长效机制;要提升思想境界,按照 “四铁”党员队伍建设的要求,切实加强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学习和教育管理,努力做到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务实重行、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要紧密联系业务工作,坚持把 “两学一做”与政协机关扎实开展 “唯旗是夺、争创一流”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政协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促进政协履职成效和机关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彰显学习教育活动的价值。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