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一男子满嘴酒气开车到交警队办事儿 一查果然是酒驾

时间:2017-06-24 09:59    来源:十堰交警  字体:  打印  播报

6月23日上午,一男子驾驶汽车到交警四大队处理电子警察抓拍的违停交通违章,与民警对话中,民警发现该男子满口酒味,民警随后对其进行酒驾检测发现果然是饮酒驾驶。

据杨某称,自己家住黄龙镇某村,22日晚上和朋友聚会喝完酒深夜才回家休息,23日早上驾驶鄂CBC181面包车由黄龙往花果方向行驶,8点40分左右,杨某把车开进四大队后院停车场,然后到服务大厅处理以前的交通违章,杨某因不会操作自助违章处理机就请教大厅服务民警,当民警靠近杨某时,闻出其一股酒味。

等杨某办完违章手续后,民警周建国立即用酒精检测棒对杨某进行检测果然涉嫌饮酒,经吹气式测酒仪检测杨某血夜酒精含量为22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杨某说,以为头天喝酒第二天会没事的,没想到还是被民警闻出了酒味,早知道晚一天再来办理违章,真是自己送上门来了。

目前,杨某车辆、驾驶证均被扣留,涉嫌饮酒驾驶一案将面临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2000元处罚。交警提示,希望广大司机朋友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