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创文办组织开展创文专题辅导培训

时间:2017-06-24 08:3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闵波 报道: 23日下午,由市创文办组织的十堰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辅导培训会在湖北医药学院举行。市创文办全体干部、市直110个重点责任单位及各区、街办、乡镇创文干部,共计600余人参加了辅导培训。

培训会上,市创文办邀请文明创建实地测评专家,分析了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形势,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测评标准、测评内容、测评方法和具体要求等进行分类指导。对实地测评中的新增项和易失分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结合十堰当前创建工作实际,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与大家分享了测评过程中总结出的工作经验。

全面、精准、详细的讲解赢得了听众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就是及时雨,对今后工作中需注意的重点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指导性非常强。

市创文办要求,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学以致用,对标补短板,对表抓巩固,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每个点位、每类项目、每条标准按时间节点对标达标。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