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金点子”征集活动启动 征集时间截至7月23日

时间:2017-06-24 08:3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张龙 报道: 为群策群力推动文明创建,23日,十堰广播电视台启动了“我为创文提建议”金点子大征集活动(以下简称“创文金点子”)。当日,共收到意见建议200多条。

昨日上午,十堰广播电视台“创文金点子”大征集活动在茅箭区赛武当广场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市创文办向“创文金点子”征集小分队授旗。队员们向市民讲解了参与活动的方法,并现场向市民征集创文意见建议。

“创文金点子”征集内容分为意见类和建议类。意见类主要为:您认为十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还有哪些不满意的地方;建议类主要为:您对十堰在文明城市创建方面有哪些建议。征集内容涵盖市容市貌、文明素质、文明服务、公共环境等。

“创文金点子”征集时间为:6月23日至7月23日。此次活动还将评选、表彰金点子银点子好点子,并设置了群众参与奖。

市民可通过电子投稿与纸质投稿两种方式参与征集。电子投稿方式为,搜索十堰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进入“创文金点子建议征集”专区发布建议;或者进入秦楚网秦楚论坛“十堰城事”专区,在“创文金点子建议征集”帖子中留言;纸质投稿邮寄地址为:十堰市北京北路40号《金眼阅评》栏目。

昨日,“创文金点子”征集活动共征集意见建议200多条。这些建议包括,对横穿马路、闯红灯的行人加大媒体曝光力度;严厉打击乱贴小广告、占道经营行为等。活动期间,十堰广播电视台时政新闻中心还将不定期组织征集小分队走进社区、学校、企业等地,开展走访活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