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孙道军胡先平率郧阳区党政代表团赴仙桃考察

时间:2017-06-23 17:30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6月13日, 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道军,区长胡先平率郧阳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赴仙桃市,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和城市管理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仙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玖明,市长周文霞陪同考察。

1.webp.jpg

孙道军一行先后参观了仙桃保税物流中心、仙桃港综合码头、中骏森驰、恒天嘉华、健鼎电子二期、富迪物流园食品工业展示区、排湖旅游开发龙舟公园项目,了解仙桃市在特色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就产业布局、结构调整、城市建管、生态治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2.webp.jpg

仙桃的蓬勃发展态势和水乡田园风光给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孙道军说,仙桃主导产业特色鲜明,招商引资成果丰硕,项目建设势头强劲,改革、发展、稳定亮点纷呈,有声有色,仙桃之行令人大饱眼福。仙桃在新区规划、园区建设、旅游开发、深化改革等方面的好理念、好作法值得学习借鉴,郧阳要把仙桃的好经验带回去,通过学习转化成发展的行动和成果。诚挚邀请仙桃党政领导作客郧阳,两地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共同提高。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胡玖明对郧阳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仙桃与郧阳共饮一江水,本是一家人。郧阳山清水秀、生态优良。近几年,区委区政府大力推动大扶贫、大建设、大保护,发展的变化及取得的成绩可赞可叹,尤其是利用市场资本撬动扶贫开发的创新思维,和修复绿水青山、守住绿水青山、把绿水青山变作金山银山的积极探索,非常不易。希望两地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交流互动,在优势互补、信息互通、人员往来中一道把握发展机遇,共同创造改革发展的美好明天。区政协主席焦宗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洪斌,区领导蓝劲松、王成、党永生、陈茹、徐正明等参加考察。

6.webp.jpg

7.webp.jpg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