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太和医院护理服务案例获全国五项大奖

时间:2017-06-23 15: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颁奖现场

通讯员陈新报道:6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主办、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医疗健康专业委员会和健康界传媒联合承办的2017年度中国医院管理案例决赛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在此次大会上,太和医院选送的三个护理服务案例获得全国5项大奖。

本次大赛全国共有290个案例参赛,50个案例跻身决赛,国内一批知名医院如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等悉数在列。

通过紧张角逐和现场评审,太和医院选送的案例《基于磁性理念的特色护理专科建设》荣获十大价值案例奖和十大口碑案例奖;《三位一体糖尿病管理模式,打造互联网甜蜜家园》荣获十大价值案例奖和十大口碑案例奖;《聚焦患者价值需求,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满意度》荣获十大口碑案例奖。

据了解,一家医院同时荣获5项大奖,成为大赛的亮点。专家们对太和医院护理团队在此次大赛中精彩表现和精心准备给予好评。

太和医院护理部主任李龙倜带领团队在大会上作了三个专题的交流分享,在现场引起强烈的反响。专家评委这样评价:“太和医院磁性护理的做法引领了护理的潮流,将来一定会对护理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