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日起,《魅力中国城》十堰预热宣传片登陆央视黄金档

时间:2017-06-23 13: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磊  报道:下月,十堰将登上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魅力中国城》栏目舞台,展现大美十堰。从今日起,宣传十堰的2分钟预热宣传片,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多个栏目的黄金档播出。

十堰籍歌手龚爽为家乡宣传片倾情演绎。

目前,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栏目的十堰宣传片,由央视编导团队在我市刚刚完成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在下月我市正式亮相央视舞台时播放。

记者了解到,十堰作为首批入围《魅力中国城》栏目的城市,极具竞争力,也非常有特色。

中央电视台在财经频道多个栏目的黄金档时间,提前播出我市宣传片进行预热。该片时长2分钟,为首次在央视播放,通过我市的仙山、秀水、汽车城等城市名片和多种元素,让观众了解十堰,爱上十堰。

十堰籍演员田娜为家乡宣传片倾情出演。

预热宣传片今日正式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为:早间7时—9时,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播出,午间11时59分—12时30分,财经频道《环球财经连线》栏目播出,下午5时—5时15分,在财经频道《整点资讯》栏目播出,晚间8时30分—9时15分,在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每档节目均为黄金档时间,2分钟十堰城市宣传片在栏目结束后播出。  

记者了解到,这些时段均是央视节目的黄金档期,此次是市旅游委争取央视支持十堰城市旅游的一个重要举措,以后还会有更多支持。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