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上门劝架引来横祸 女婿持菜刀砍伤岳父母被批捕

时间:2017-06-23 11:4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通讯员 饶传军 贺鑫 报道:家庭琐事引发矛盾后,妻子提出离婚。意欲挽回的丈夫没等到妻子的回心转意,却等来了岳父母,并由此引发冲突,操刀将岳父母砍成重伤。

1985年出生的柳某系湖北浠水县人,通过网恋的方式,柳某与竹溪县女子熊某结成了夫妻。婚后柳某带着妻子,跟随岳父熊某某在江苏打工,直到2005年回到竹溪县水坪镇买房定居。

今年5月下旬,柳某跟妻子因为家庭琐事闹起了矛盾,妻子提出离婚。当地派出所处警调解后,熊某决定到自己的父母家先住一段时间。

5月28日晚,柳某让8岁的儿子给熊某打电话,声称“你再不回来我就去跳楼”。接到电话后,熊某的母亲袁某和父亲熊某某立即赶到柳某家中。柳某本来想以此方式将妻子叫回家,没想到叫来的却是自己的岳父岳母。

双方见面后,柳某跟岳父母发生了争吵、打斗。其间,柳某用菜刀将岳父母砍伤。

行凶之后,柳某逃离现场,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我在家中将岳父、岳母砍伤,现在准备自杀。”不过警察赶到现场时,柳某早已逃离。直到5月30日上午,警方在水坪镇附近的一处在建房屋中将柳某抓获。到案后,柳某主动交代了持菜刀将岳父母砍伤的犯罪事实。

后经鉴定,柳某的岳父熊某某及岳母袁某身上多处受伤,其中熊某某的伤情达到重伤二级。日前,鉴于柳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竹溪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柳某作出了批准逮捕决定。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