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飞来横“球”将汽车砸出一个窝 熊孩子因害怕拒不承认

时间:2017-06-23 10:2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宋建彬 通讯员 王颖 报道: 等红绿灯时,一个篮球突然飞来将自己的爱车砸出一个窝,但篮球的小主人拒不承认篮球是自己的,这让车主哭笑不得。苦于找不到孩子的家长,车主便报了警。

6月18日18时,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位牵着孩子的男子和另一位男子吵得不可开交,似乎马上就要打起来,民警立即将两人拉开。

经了解,牵着孩子的男子正是篮球小主人的爸爸王某,和他吵架的男子是被砸车辆的车主彭某。原来,彭某报警后就和篮球小主人原地等待民警。其间小朋友一直试图挣脱,彭某怕他逃跑就一直拉着其领子不让他离开。或许因为太害怕了,小朋友号啕大哭了起来。这一哭,便引来了小孩的爸爸王某。看到儿子被欺负,王某上来就向彭某挥来一拳,好在被彭某躲过。彭某跟王某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可因为小朋友不承认篮球是自己的,车是他砸的,双方就大吵了起来。

得知情况后,民警蹲下来安抚小朋友的情绪,告诉他,不用害怕,做错事了勇敢承认就仍是好孩子,爸爸妈妈也会因为你主动承认错误而表扬你。听了民警的话,小朋友承认了自己刚刚闯的祸,并和爸爸一起向车主彭某道了歉。

经过民警现场调解,双方就赔偿问题达成了一致。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