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82名运动员圣水湖集训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

时间:2017-06-23 08: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成 记者 蒋辉 报道:日前,竹山县召开圣水湖水上训练协调会,对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82名运动员来圣水湖训练备战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相关事宜进行协调。

2016年8月3日,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接到省体育局转发的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 《关于将竹山圣水湖纳入湖北省水上运动基地的建议》,该中心高度重视,派考察组于2016年8月14日、15日来竹山进行实地考察,认为圣水湖水域及气候条件符合水上运动训练条件。经慎重研究,该中心决定将赛艇队和皮划艇队放在该水域进行训练,以备战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据悉,来自该中心的82名运动员于本月中旬开始在圣水湖训练,至8月底结束。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