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柳林乡中心幼儿园:家园同上“健康教育”课

时间:2017-06-23 08: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远根 报道:6月9日上午,柳林乡中心幼儿园邀请乡卫生院来园为全体师生及家长上了一堂以“关爱幼儿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课。

首先由卫生院院长向大家反馈了“六一”幼儿体检的具体情况,就幼儿在体检暴露出的健康方面的弱项提出了弥补的措施和需要强化的方向;然后由院内公共卫生科的职业医师对影响幼儿健康成长的疾病和生活习惯,从专业的角度由因到果向全体师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宣传和培训,并传授了有效的防预措施;最后由教师、家长发言,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大家在幼儿保健及日常健康方面遇到的困惑。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师及家长认识到了影响幼儿健康成长的主要因素不是疾病而是生活习惯,使大家的健康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为今后加强幼儿良好生活习惯,进一步提高全体在园幼儿的健康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